个人资料
正文

猫儿猫女之不能没有你

(2013-10-31 00:13:22) 下一个
今天在希尔顿酒店里培训了半天,虽然有咖啡点心伺候着,培训官也常常放有趣的录像来让大家放松,但是那么多内容灌下来,还是强度蛮高的。所以下午到家,仍然觉得非常地累。
 
窗外太阳极好,要不要出去拍照?我思想斗争了好一会儿,觉得睡个午觉似乎更有诱惑。
 
醒来的时候,发现丫头不知道什么时候跳到床上,枕着我的胳膊睡得正香。
 
我身子一动,吵醒了她,她抬起眼睛,我们互相对视。我忍不住微笑,轻轻地挠挠她的脑袋,她立刻在嗓子眼里呼噜呼噜起来,并用两只前爪抱着我的手,温柔地舔了几下,小舌头暖暖的,柔柔的。
 
我记起阿瑞对这情景的描述“丫头之吻”。
 
那一刻,我心里柔柔的。她多象一个贴心的小女孩呀,悄悄地来到我身边,陪伴我。。。。。。
 
望着她,我在心里想:“丫头,妈妈不能没有你。”
 
起身准备晚餐,熊儿就坐在厨房的门口看我忙乎,脑袋跟着我的动作一会儿看向东,一会儿看向西。
 
中午买了糖炒栗子,一边做饭一边剥来吃,不小心掉下一粒,在地上蹦蹦跳跳。
 
熊儿立刻起身,试图抓住那栗子,但厨房的地板太滑了,他一抓没抓到,于是,他干脆和那栗子玩起了游戏,推一推,抓一抓,在厨房地上跑来跑去,玩得十分开心,而我在一边也看得十分开心:他多容易知足啊,一颗栗子而已,就可以让他这么快乐。
 
栗子被他推到了炉子与壁柜之间,找不见了。
 
我抱起他,看到他的眼里满是欢乐,那欢乐大大地感染着我。我忍不住在心里说:“熊儿,妈妈不能没有你。”
 
是的,他们来到了我的生活里,变成我生活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们是我的孩子,我的亲人,我的家庭,带给我欢乐,带给我温暖,我真的不能没有他们。


01.


02.


03.



04.


05.

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