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儿猫女】用尼康给丫头小熊拍的一组照片

(2012-11-03 21:08:13) 下一个

我们店里的Nikon D7000特价到十月底,得到这一消息之后,我每天到照相部的柜台上转来转去,询问价钱、比较特点,很想买一台,可是,想一想那个价钱,还是有些下不了手。

回家跟阿瑞商量,阿瑞说,既然你喜欢,买呗!

我犹犹豫豫地报了价格,说,很贵呢。他很理解地说,你平日里不像别的女人一样喜欢穿戴打扮、涂脂抹粉,一向在自己身上花钱很少,如今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吧,再说,你生日就要到了,就算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和圣诞礼物。然后,他眨巴着眼睛,笑眯眯地对我唱到:“生日快乐,圣诞快乐!”

新相机到手之后,我一高兴,立马成立了一家摄影公司,名叫“烂塌塌无名摄影公司”,小熊丫头自然是当仁不让的老妈新公司旗下的签约免费模特,或者说是“包身工”吧,总是随叫随到,任意拍摄。

这两位未来的明星不怕曝光、不争版权,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我甚至不用担心他们日后出了名跟我毁约,另奔高枝、另投明主。

我用nikon练手而拍的这最初的这一组照片就是他们的,拿上来,也是给惦记着丫头、尤其是小熊的各位阿姨、婶子、舅妈、姐姐妹妹们的一个汇报。

01.

.

02.

03.

04.

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