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手一拍之我心爱的丫头猫儿

(2012-10-27 10:12:45) 下一个

最近突然对摄影的构图有了些感受,发现自己拍出来的片子比从前有了不少进步。

在我给丫头拍的所有的照片中,我最喜欢这一张,忍不住摆上来显摆一下。

那天我在电脑前整理照片的时候,我家丫头就坐在我面前的书架上静静地陪着我,累了,就起身换个姿势,再趴下,温柔地看着我。

当她再一次起身并梳理自己的时候,我用手机抓拍了这一张。

尽管因为光线暗,稍微有些模糊,但那构图却是我第一次能达到的高度。再看我家丫头吐着舌头的小神情儿,让我每次看见这一张,就忍不住在心里微笑起来,心中一片温柔。

生活不易,天天都在重复着几乎同样的事情与程序,其实挺熬人的,很容易就把女人熬成了啰嗦琐碎的黄脸婆。

但在日复一日繁忙琐碎的工作之余与调重复的家务中,幸得我家的一对猫儿猫女丫头小熊为伴,他们的可爱在我如一潭死水的心中时时投下一颗颗小石子儿,泛起几个温柔活泼的小涟漪。

我好爱我家的丫头猫儿,这个温柔乖巧的小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