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求而不得,却是福分(五)

(2012-06-06 14:35:08) 下一个

我相信每个人的人生里都会有几个类似的故事,让人感慨:“幸好当年没有怎样怎样,要不然哪里有我今天!”

更加幸运的是,我在这些求而不得的绝境中认识了上帝,这个才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祝福。因为祂,我有机会听到了基督徒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神的恩典回头看。”

也是因为做了基督徒,我改变了认识生活的基本观点,从前,我会把我的经历当成苦难,又把成功骄傲地归我自己,我会认为是我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换来的今天,可如果这样想,人生就实在太苦,一波接一波,未来的道路上又不知有多少困苦沧桑在等待;可如今,我会用感恩的心去看这些经历,在这些经历中看到神一步步的的引领和祝福,虽然我也在努力,但我却知道我的的力量却那么地不够,可是因为我的生命里有神,未来的路上有什么我都不会害怕,我要做的只是一件事,就是把我自己顺服地交在祂手上,平静地跟随祂的引领,因为我知道“神的道路高于人的道路,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跟随祂,而不是跟随自己的聪明,才可以以最轻松的方式化险为夷,遇难呈祥。

此时此刻,我仍然有暂时求而不得的事情,但我不会再沮丧,因为我知道祂会领我走过这一段,用祂的方式而不是我的方式祝福我,我会等到那惊喜的福分被赐下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