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儿猫女-一组照片

(2011-09-21 12:49:25) 下一个
昨天晚上,阿瑞和朱迪-两个孩子生母的娘联系,得知一个惊天噩耗:孩子们的妈丢了,至今已有好几个月没有回家了,朱迪已经绝望,放弃了寻找。据估计,她最好的结局是被别人收养;中等的结局是走丢了,变成了野猫;最坏的结局是病死在外或者干脆变成了野狼的口粮。

朱迪在电话里哭的十分伤心,我的心情也十分沉重,多好的猫妈啊,给我养了这么好的一对猫儿猫女,我还计划着什么时候带着丫头小熊回去拜望他们的妈妈呢?可不曾想,这变成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

丫头和熊儿听不懂我们的话,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照样打打闹闹、开开心心,并在我和阿瑞身边撒着娇,用无比信任的眼睛望着我和阿瑞,我心中忍不住一声叹息:傻孩子啊,从此你们成了了没有妈的孩子!

上一组猫儿猫女的照片,是今早拍的。今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拎着相机、拐着腿开始给丫头小熊拍照片,折腾了一身汗,还好,权当是晨练了。努力了的半天,照片也不特别尽如人意,大家凑合看吧。


帅哥小熊



靓女丫头




我们和朱迪通话时,熊儿就是这样躺在茶几上,用这样的眼光看着我俩



撒娇的丫头



熊儿上厕所时遭偷拍



这这姑娘家怎么也没有个姑娘样儿



窗外



男儿亦柔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ellowsmom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一对儿女真让人疼爱. 我家的猫儿女长跟你的宝贝们很相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