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恩典

(2011-09-20 10:32:21) 下一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3SyYsuIbY

最近扭了脚,疼和不方便是必然的,可在这件事里,我眼里看到的却都是恩典。感谢主!

第一个恩典:加拿大人太遵守交通规则了,生活在这样的人们中间,我放心,我感慨,也感恩。

我如何崴了脚?看我的《酥皮儿五仁月饼和西红柿鸡蛋焖面》

第二个恩典:当我在诊所门口等朋友接我去做x-光片的时候,又渴又饿却走不到几十米外的麦当劳去。通过崴脚这件事,我认识到了神造人是多么的精细、完美,一个小小的部件儿失灵,整个机器的运转就受影响。

感谢主让我通过这件事更加体会祂的信实,也懂得一个人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第三个恩典:这是一个善意的提醒,告诉我该补钙了。试想要是以后年龄更大、钙缺更多的时候再崴脚,就不是骨裂这样的小问题了,指不定怎样呢!

主通过我来告诉和我一样四十出头的人们,一定要开始补钙了。

第四个恩典:主让我体会了”人间自有真情在“这句话。出事的当天,第一位住在附近的好友接到我的电话后不顾刚下班的疲劳,专门从家里跑出来,扶着我回家,给我冰敷;第二天,第二位好友看我不能走路,找来轮椅推着我去诊所;当我联系不到阿瑞只好给第三位好友打电话时,她二话没说,做完手里的事情就立刻驱车赶到,陪我做x光片,陪我到医院急诊,整整一下午,毫无怨言。这几天里,总有朋友张三李四王五赵六来看望我,问候我。另外还有我网络上的一干朋友,虽然从未见过面,但都嘘寒问暖,告诉我如何保养。

感谢主赐我众多知冷知热,贴心的好朋友。

第五个恩典:这次崴脚崴的是时候,主安排了最好的时机让这件事发生。如果半年前发生这事,那就比较惨,我原先工作的那家华人公司不提供保险,而现在的这家公司则提供了非常优厚的保险,所有的药物和医院所配的帮助康复的物品都可以报销,并且生病在家工资照拿。

感谢主,不因为这件事给我任何经济压力!

第六个恩典:感谢主赐阿瑞这样一个好人与我为伴,那天阿瑞下班后到医院接我回家,他硬是抱着很有分量的我一路走到车里,我朋友看到这一幕十分羡慕而我心里也格外温暖。咱中国人有这个讲究,伤筋动骨了要吃猪脚,所谓“吃什么补什么”,可老外却没有这样的说法,当我派他出去买猪脚的时候,这哥儿们虽然有吐舌头又摇头的,直表示不理解,但依然尊重我的意思,给我买了回来。按照我在文学城的博友89MM的说法,一个和我们文化不同源的外国男人肯为太太买猪脚的时候,他的心里一定有一位对太太最真诚的爱意。

此感谢主,让我的生命里有这样的一份真爱。

我是多么的渺小不配,但主却降如此丰富的甘露于我,让我福杯满溢。献上我的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