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动物园新解

(2011-08-09 18:05:10) 下一个
那天在朋友家聚会,说起我第二天准备到美国“打酱油”去。话还没有说完,我被一帮人叫走,跑去谈论别的话题。

回家的路上,阿瑞说:“Lynn说华盛顿的动物园很不错,值得一看。要是咱明天一大早就动身,不但能去动物园看看,还不耽误咱打酱油。亲,你想不想去?”

我没有立刻回话,说实在的,动物园有啥好看的呀?不就是把世界各地的动物捉来关在笼子里给大家参观吗?不太好玩。

还没有等我回答,阿瑞这边开了声:“zoo, means animal prisoners behind the bars. To be honest, I am not really that interested in watching those animal prisoners.”

接着,这哥儿们拿腔作调儿地,用很滑稽的声音替这些犯人们发表了心声:“I was walking in the jungle, minding my own business. Suddenly, I was shot by some nasty human with a tranquilizer. When I woke up, I found I was here behind the bars, and those nasty human kids throw rotten bananas, candies to me and laugh at me. 555,555~~~, I want go home!”

我被阿瑞精彩的、绘声绘色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