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丫头-丫头的美女照

(2011-03-18 13:53:53) 下一个

同事的老公是个真正的摄影迷,烧钱烧得厉害,一个月之前让本地的相机专卖店从日本特别定购了一个镜头,竟然价值5100 加元。据说这日本一地震,生产厂家也收到了冲击,恐怕他手里的这一个就成了绝版。--别问我具体的,我这个伪摄影迷可说不出门头夹道来,可是那镜头那个虎气啊,真跟个小炮筒似的。
他来我们家好多次,每次都会夸我们丫头神气漂亮,答应瞅准了时间给丫头拍几张。

这不是今天,这哥儿们请了假办事,而我也刚好在家,他就提着他的小炮筒来了。

我们丫头还真给面子,不但没有嘶嘶地吓唬他,还摆出各种姿势配合,让他好好地给拍了几张。

我不敢独享,拿出来让大家欣赏一下。



亲亲好妈妈




那里有什么?





沉思




回眸





我美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