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OES GOD HEAL TODAY?(今天神医治我们吗?)【原创】

(2010-05-17 13:29:55) 下一个
每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所在教会都有查经班,大家一起学习圣经,交流体会。不管下了班以后有多辛苦,这个班我通常是不舍得错过的,因为,在学习神的话的时候,我感到我的灵魂得到了一顿美餐。圣经学得越多,越理解主耶稣的一句话:“我就是生命,我就是真理,我就是道路。”

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是:“今天神医治我们吗?”在讲义上有这么一段话:God has passion (love) towards the suffering ,not only physical, but mental, emotional, spiritual, relational,social and financial. (神对疼痛的怜悯不仅是肉体上的,也包括精神上的,情感上的,灵魂上的,关系上的,社交的以及财政上的。)

不提我们是如何开展讨论的,也不提今天的讨论又如何增强了我对神的信心,我只想在这里分享我今天在《中信》这本杂志的两篇文章里读到的两段话.
 
一段这样说:“其实,人不能控制自己的命运。虽然有时上帝容我们呼风唤雨;可到头来,如果你活得够长,就必看到人精打细算仍然挂一漏万,因为人不是全知。就像金融界的精英们绞尽脑汁,原来只制造了金融危机。 所以要谦卑,不要以为心想事成等于幸福。 让我们谦卑,恳求全知的上帝做主领我们走!”

另一段谈世界上最令人费解的事-义人遭灾;世上最痛苦的事-虔信的人被上帝离弃;世上最绝望的事-死亡。在结语中,作者这样说:“上帝没应许我们今生无灾无难、无病无痛;相反的,祂差遣了主耶稣基督降世,与我们同受苦难。主耶稣用祂在十字架上的死来说明:人世间的苦难是无可避免的,但祂与我们同行。苦难不证明没有上帝,相反地,在人生最深的的痛苦和死亡面前,若我们抬起头来,仰视耶稣基督,我们的心就与灵共证:我们的上帝是真实的。” 读过这样的话,我想说,上帝是医治的,而且每天都在医治。献上我由衷的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livancou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rry_potter425的评论:
很高兴对你有帮助。
harry_potter425 回复 悄悄话 DOES GOD HEAL TODAY?(今天神医治我们吗?)
精美短文,感谢分享。
受用受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