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些都是真的--致R

(2009-10-22 12:03:50) 下一个

这些都是真的

我给你的快乐

我给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

我那认真的眼神啊

这一切都是真的

我给你伸的懒腰

我给你的诗歌

我明天将送你的玫瑰

这些也是真的

 

午夜我从陌生城市X宾馆前台那儿租来的房间

以及我刚刚从上帝那儿租来全人类

[全体生物都应有的博爱]

包括我现在给你的欢愉与怀念

我复制你的想法

你的引领

统统都是真的

 

呵呵我们的未来

塞满了生动的细节

那满屋的芬芳啊

全都是真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