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都行随便吧

天啊 要看就看不看拉倒,我心情太郁闷过来灌灌水也要那么多麻烦事, 有什么好介绍的,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正文

一个月以后

(2005-08-10 18:59:52) 下一个

上个星期跟w在msn上聊天,不知怎么着竟然开始赌气,然后又说到信任的问题上,他非常明确的说,我已经blew it up when he' in scotland... 然后我说,那好,完全没有信任的爱情,相信你也不想要,祝你以后找到不会背叛你的女孩。

他说:so that's it, you are giving up? 我说是你让我绝望想放弃的啊,然后就block了他,不理他的电话,不回他的email.2个小时后边哭边写了一封分手email寄过去,总以为他会尽力挽回,谁知他第二天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反正,后来他问我是否还爱他,我说是,然后问:‘你呢?’ 他在msn上沉默了,我正胡思乱想中,手机振,原来他打电话过来,说一定要亲口告诉我he still loves me...

于是breaking up doesn't work.....我们又好了……他还马上买了几天后的机票要过来看我,巩固一下感情……

心想原来没事玩玩分手也不错,至少他本来说没假期不过来的,现在马上趁周末赶紧飞来看看。

其实,心里对他感觉开始变淡了,可能太久没见,对周末竟没有我预期中的期待……

5号出去玩,又玩疯了,又打电话叫d过来接我……他很会把握机会……,不过还好,没太过分。懂得适可而止。

周一晚上,他过来我这,一时兴起跟同住的一对夫妇一起开车去海边,他们坐前面,我跟d坐后面,他的左手有意无意碰着我的右手,到后来竟然明目张胆开始握住,感觉偷偷摸摸挺惊险刺激的,车内黑灯瞎火……我的指尖缓慢的划过他手心,搞得他指路时都心猿意马,哈哈哈

觉得自己在享受出轨的快乐,虽然d的样子实在不敢恭维……他曾经开车上山问我,到底哪样不好,让他追了我那么久都没追到…… 还说直接点没关系,我心想,直接告诉你是因为样子不帅身材不高吸引不了我的话,估计你嘴上不说什么,心里肯定会难受的;当时脑子转了几下,还是不知道怎么说,就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估计这样也挺直接的…… 后来他蹦了一句:“哪天让我去整容增高再来追你……” 我竟然脱口而出:“好啊好啊!听起来好吸引呢!”

其实他人很好,对我没得说,考试时知道我没时间去超市,特地自己去了一趟帮我买了一大堆东西,让我狂感动一把的……

 

做了个心理测验,看看我是不是爱上d了,结果是: 

 选项C:你不够爱他。

  你还是太清醒。这是好还是坏,谁也说不清。如果不应该爱,就应该趁早离开!但是你仍然在心中有期待。如果是应该爱,你不妨放开心中的阻碍,不要害怕。徘徊只能换来无奈。但是面对神秘香溢四射的诱惑,一定要冷静,早走开!因为诱惑如此之甜,却会留下太多的痛苦。你还不明白要怎样做吗?替自己下一个决定吧!

 

最近觉得自己对他改观了,原来他真的从来不对我说不……昨天早上喝了半瓶白酒,借酒劲发个msg给他说:i've been drinking and thinking of you, dreamt about u last night, u wanna come over b4 i start working at 4? if you say no, i'll behave myself from now on.

他马上回说在离我家很远的地方,估计赶不回来,说要不晚上下班见面?我想,人算不如天算,还是罢了,下班我就不会那么醉了,就不会那么直接大胆了。

我算是表白了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