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讲几个算命的故事

(2009-11-03 08:20:15) 下一个
在我拿到硕士学位工作后,一次我妈带我见一据说能预见未来的人,她并没问我的生辰八字,只手握住我的脑袋,闭目沉思半晌,然后说我以后头上有3顶帽(意味着3个学位),说我会飘洋过海,在彼岸生活。当时很不以为然,正准备和外科医生结婚,很抵制读博,也已断了出国的念头。谁知8年后都应验了。
女儿出生后,朋友和我妈拿着她的出生日期时辰分别找了不同算命先生,反馈回来说,女儿的出生会使我们夫妻关系破裂,但女儿非常聪明,学习完全不用我操心,前途很好,生在过去的话就是绿林军首领人物了。呵呵,我妈说肯定是CEO之类了,不会是政府官员类了。现在除了不知会不会做CEO外,其余都应了。从她出生那天起我和他霸开始吵架,感情每况愈下,直到离婚收场。
在离婚前我妹找一千里之外的算命先生帮我算,那人说我会离婚。果然应验。可怕的是他说我会离两次,气死我了,搞得我现在都不敢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