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怕砸,再来发帖

(2010-06-06 16:56:43) 下一个
中午正热火朝天的和人斗口水,被叫去吃饭.刚回来一看,喝,这么多人替我担心呢.有机会给人娱乐一下,也算对本坛作了些贡献.

看来看去,总结出一个要点:本人因为处于同居状态,所以任何事都容易引来口水.说男友好吧,被人说利用别人;说我对人家好吧,又被说cheap;说本人为女儿上学犹豫要不要想搬出来吧,被人说不愿确定关系;不搬出来吧,又说咱送女儿入虎口,给女儿树立不好的榜样.说BF邀请老妈过来旅游,被人说我不懂事,过分,利用nice的BF;如果我说老妈来不能住在BF的房子里,一定有人拍死我说我卖了自己都不能给老妈一个安身地;说BF认为前女友太自私且不够漂亮,又被说他是个jerk.有感于别人贴中的一句话,发了个笑话,被人认为是自己的真实生活;没写被求婚,就认定BF压根不想和我结婚;如果写BF求婚被拒绝,一定有人砸我玩弄男性...

呵呵,结婚在某些人眼里那么重要吗?我从未砸过结了婚的,不管幸福与否,也从未砸过未婚的,无论是恨嫁的还是for fun的,甚至也从未砸过臭名昭著的小三,因为在感情上女人多半是弱者,大部分女人都经历过被男人追被男人甩,大部分女人也都经历过婚姻中的幸福和痛苦,但可能并不是大部分女人在经历感情沧桑后依然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她才会相信她身边的男人,她才能相信她能把握自己的感情生活,而不依赖于一张纸,一句誓言,一份好工作,一砸钞票,一栋豪宅...

见过很多为情所困的女人,也见过很多寻寻觅觅依然了然一人的女人,其实,日子过得怎么样只有自己知道,不是你BSO了就过得好了,就像脸,不因为被人夸了就真的漂亮了.而往往心理有太多积怨和恨的人,容易见不得别人的幸福,容易容不下不同生活状态和观念.如果你见过我什么时候主动砸人家,copy上来,我会努力去发掘心理的阴暗面,释去那份恨,让自己更阳光地生活.

我是基督徒,显然不是个合格的基督徒,我总是跟GOD说:我有罪,我是个软弱的人,我做不到他要我做的,我总是在迷惑,GOD要我们放弃一些人性,而我总是要遂着自己的人性,我也做不到厌恶GOD所厌恶的,因为所以的罪都因为我们是人而不是神.我同GAY做朋友,我为被人骂小三的朋友流泪,我为一个为了绿卡不得不嫁给一个她不爱的男人的朋友祷告幸福.我不是圣人,我不会和一个穷光蛋结婚,我不会将我大部分的钱捐给教会,我也不会为了女儿独身一辈子,甚至不会为了她和一个我还不确定但绝对给她稳定生活的男人结婚,我只会和一个我信任,并能同时满足我的物欲和情欲的男人相守.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妈妈,但我会教育我的女儿只有培养足够的能力才可以follow自己的心,不要为别人的思想而活,越有能力才越有自由,越了解自己真实的愿望,才越能冲破一些束缚.不要试图做一个完美的人,人都是有罪的,敬畏上帝.

释放心中的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以一颗宽容的心生活,人就会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美国有梦吗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