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幸福在一起

感受,感动,感激,感想,感慨,差点感冒......
正文

从来没有交过这么好的运气

(2009-10-02 18:23:12) 下一个

来英国出差, 因为一路上都用的是信用卡, 昨天中午是客户提供的午餐,所以就没有换英镑。
 
到了中午的时候, 肚子咕咕叫的时候才想起来身无分文。同来的同事已经离开,等会还要去机场,想来想去,还是打算去餐厅试一试。
 
来到餐厅,很冒昧地问可不可以记账或者付欧元。出纳说要去问问经理。过了半天,经理来了问了问我是来拜访哪个部门的,就点头同意我记帐了。
 
我兴冲冲地挑了一堆吃的:果汁、意大利面还有土豆片。一边还一搭没一搭和餐厅的工作人员和出纳聊天。说时迟那时快,一阵炸耳朵的铃声响起,我以为是安全警报训练呢。
 
突然,出纳对我说你运气好今天中午饭免费,我以为他在开玩笑。他指着一个大广告给我看,上面画着闹钟,而且说明闹钟响的时候,正在购买的客人可以获得免费午餐。而且没有数目限制。
 
我目瞪口呆。长这么大,好像从来没有好运过,这不是要啥有啥吗?之后,我很得意地又去拿了一瓶矿泉水。
 
临了,我还问了句,你们不是看我可怜所以专门为我按的闹钟吧。“哪里哪里”,出纳连声说,“闹钟的设置是随机的,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响。”这下我彻底放心了。
 
聊以是记。

2008/4/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