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怎么办?

(2009-12-20 13:52:08) 下一个
大米只有刚买了的第一次可以吃。然后,蒸起来的味道就很恶心。吃后头晕恶心想吐。上个星期三我回来后看到房子有异样。最明显的是洗澡池里有一大一小白色块状物,灯的开关处及暖气处也有。而且,连着三天来,我睡到半夜时,头剧痛,都是疼醒的。那个276-xxxx 电话也经常打来。估计是个女人的电话。我说给人人都不会相信。我想留在这里作个纪念。 我在google 里查了,那个名字不像中国人。地址是Outremont. 当初为了便宜,选这样的地点,这样的房子,实在是种错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