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茶水试验

(2009-12-24 12:24:20) 下一个
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回到家,我泡了西湖龙井,没想到,倒出来时发红。第二天,我去了公司,泡的两周前从那里拿来的茶,色泽却明显不同。于是,我有了做茶水实验的想法。

材料
1. 茶叶: 放在家的西湖龙井和两星期前从同一个容器拿公司的
2. 自来水:  家里的冷管子自来水和公司处冷自来水
3. 同一茶杯
4. 塑料烧开水壶
4. 透明玻璃杯一个
6. 普通傻瓜数码像机一个。

方法
十二月二十二日,在公司泡了一杯两星期从家里拿来的茶叶水,拍了照。十二月二十三日早晨起来,在家烧了开水,用头天拿回来的同一茶杯泡了茶水,本人带到公司,倒入透明玻璃杯,拍了照。又烧了公司那里的冷水,泡了刚从家里带来的同一个容器里的西湖龙井,放了30分钟,连同茶叶渣倒入那个透明玻璃杯,拍照。然后又烧开冷水用了大量的茶叶泡了水。放了30分钟,连茶叶倒入那个玻璃杯,拍照。 

结果与分析
1. 两星期前拿到公司的茶叶,用公司的水泡了,茶水显现黄绿色,闻着是绿茶水味道。这个应该是正常的。

2. 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用同一只泡茶杯泡的茶水是明显的红色。本不应该是这样的。这说明茶叶或水或二者与正常不同。可二十三日,我带去那罐茶叶用公司那里的开水泡了,颜色跟二十二日的茶水相同,是黄绿色。我以为是茶叶放少了。于是又烧了开水用了大量的茶叶泡,结果是深的黄绿色,并不显红色。现在很明显,家里的水有问题

3. 而且,二十二日下午,我回家后泡了茶水,我虽没有拍照,但注意观察了,是黄绿色。这说明水里的这种东西不是稳定恒久存在

4. 这水是不是跟蒸大米饭时的难闻气味有关?而且,蒸上几次大米饭,厨房顶上就有很多深色的冷却蒸汽凝结.

5. 这个水是不是跟回家洗手后手指变黑有关?手指很疼,像虫子咬了。这个明显的只有一次,是洗澡前开水龙头造成。还有就十二月二十三日下午,洗后手发痒,现在仍感到轻痒,麻木。

6. 从前天下午水不好发现,如果是投进异物,不一定是从我的住处。我二十一日晚换了门锁。但也不敢100%的肯定。因为我买了这个锁后没有合适的螺丝刀,换不上,以为不换了,就连钥匙扔在家里好久啦。

7. 在我的厨房里,我捡到过好几块小小的红红的东西。还有一个瓶盖,这个小小的瓶盖好像跟白色的东西有关。

8. 自从我住在此处,我没有任何朋友知道地址和来过。是谁干的?为了什么?住在哪里?用什么方法掌握我的行踪?能追上我行踪的会有什么?

9. 只有一次当我开这边门时,听到屋内有声响。我进来后什么也没有。本来应是反锁的门,那天没有反锁。我认为他们出了那个门。会猜到过去曾住过这里的所有的人。包括男人和女人。我猜是曾住这里的女人跟一个男人。但是水的事增了复杂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