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睡不着,气得胸口痛

(2020-10-14 23:09:29) 下一个

早晨和他一起出门办事,他的事。昨天就讲好的。

我早早起来,烧好水吃完早餐,叫他起床。这人慢吞吞的,快出门了,他说要去遛趟狗。

我说你别遛太久,快点回来我等着。回来时我包都背好鞋也换好了。他说他还没喝咖啡。我说那你快点吧?然后他就去了卫生间,快十分钟都没出来。我不高兴了,说你干脆别去了,我自己去算啦!他又非要去。从出了门,到车上,一路和我吵架。我说一句,他要顶回两句!

晚上吃饭的时候,女儿问我们早晨在吵什么,她听到了。我说他每次出门都磨蹭,十有九次让我等得生气。他就又提高嗓门和我吵起来。我说你就不能好好讲话吗?吃饭呢!照样是我说一句他要说三句,女儿都看不下去了,劝他放低点声音,注意态度。他居然还怪我早晨冲咖啡的时候没给他冲好。我说:我吃早餐时你还没起床,谁知道你喝什么?冲好你又说不想喝了,按你的逻辑左右都是我错是不是啊?

他在外面,在教会,对谁都客客气气,唯恐不周到。偏偏对我和孩子脾气暴躁,经常在家里提高嗓门骂人,日常有点争吵时对我都是寸步不让的。现在孩子大了,他对孩子也客气起来,唯独对我脾气不好,经常骂我。

虽然理智上知道言语冲突没什么了不起,但有时候他太无理了,也还是觉得是遇到前世冤孽,被气得胸口痛。今天就是这样。气得我牙痒,骂他一句假基督徒。不想再扩大冲突,自己跑到卧室关上门生气,我想找个深山老林去出家,远远离开他。孩子也大了,各有各的人生。

我这辈子被家人伤得太惨了,以至于对整个世界都失去兴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