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国内的妹妹问我们是否需要口罩

(2020-03-03 11:31:58) 下一个

说他们买了好多,现在可以支援我们一些。我觉得家里粮食都囤好了,基本上不会出门,而且美国疫情也还没国内宣传的严重。还有我这人特怕欠人情,尤其是他家的人,很怕怕。所以我跟他说:不需要

但他说他妹已经寄出来了。我突然又觉得还挺感动的。开始我还以为她多半也就是这么一说而已,竟然已经寄了。

国内疫情也还没结束,口罩无论在哪里都是不愁没人要的。感受到一点人情的温暖……这次如果真能收到她寄来的口罩,无论用上还是没用上,以后我都会记得她这个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