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起我和他一些过去的事,感觉还挺美好的,有点像电影情节:)就

(2019-04-19 11:58:02) 下一个

当时新婚,刚领完证办完酒席。他爸不让我们住一屋,先跟他讲好了,然后来和我讲,说是为我好。我也不懂为什么是为我好啊,少女含羞嘛,也就答应了。

但他要回学校去办出国手续,跟我家有关嘛,就需要我陪着去。坐长途火车坐一起,很无聊呀。我觉得新婚夫妻嘛,还是应该和陌生人不同的,就对他比较温柔。看着窗外风景,一会儿讲个笑话,一会儿哼个小曲儿。他慢慢就绷不住了,来拉我手,比较亲热的样子。

同车人就问了:小夫妻呀?

答是:是啊!

那些人就说:好幸福啊……郎才女貌....大学生夫妻哦!

反正各种祝福起哄之下,我们倆慢慢就就越来越自然,越来越“恩爱”了。

到了学校,直接借朋友的单间宿舍,两人就住在一起了!还在宿舍里做饭吃,请他在校的朋友们来吃,又打拖拉机,小日子就过上了。哈哈!

后来他先赴美,他爸为了不让我去,硬说我有心脏病。问题是他不信啊,认定我了。

结果我过来,一起过了二十几年,哪有什么心脏病?他爸撒的谎也被戳穿了,哈哈哈哈哈!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