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he rose

(2009-10-01 14:22:47) 下一个



这是我喜欢的一首歌,我把它译成中文送给你,这也是我最想告诉你的话。

有人说爱情是湍急的河流,

会淹没柔嫩的芦苇。

有人说爱情是锋利的刀刃,

终将让你的灵魂流血。

也有人说爱情是一种渴望,

虽然苦痛却是无尽的需求。

我却说爱情是一朵花,

而你正是这朵花的种子。

担心破碎的心,

永远也学不会迎风起舞。

害怕醒来的梦,

永远会错失美梦成真的缘分。

不愿被爱束缚的人,

不会真正懂得给予的满足。

畏惧死亡的灵魂,

永远也不懂得怎么去重生。

没有你的夜晚才懂得了孤寂,

没有你的道路也觉得这样漫长,

但我始终相信

爱终归眷顾幸运坚强的有情人。

千万别忘记,

在深深冬雪下,

还埋着一颗期待阳光的种子,

它会在春天开出灿烂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