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心挂历

(2009-10-08 11:56:59) 下一个

       很奇怪平时细心的我总是有时迷迷糊糊的,今天撞了头,明天身上被你发现又多了一块青。你听了我给你讲的我中学时的外号“小迷糊”的故事后,终于知道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虽然那个“小迷糊”已经长成了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细心的“田螺姑娘”,但她有时还是个需要被人呵护的“孩子”。

 

       于是有一天,我发现那个把我脑袋撞了几个包的橱柜突然穿上了棉衣。我知道那是你心痛我的小脑袋了,平时那么注重家具美观的你不惜出此下策,我心里有说不出的甜蜜。可惜好景不长,有人的脑袋就是想和那个橱柜的角亲热,虽然那个橱柜已是个穿棉衣的“胖子”了。

 

       那天你兴冲冲地拉我到橱柜前,让我看有什么不同。原来你在那个橱柜边上挂了一个精致,漂亮的小挂历,挂历垂下来,刚好可以干扰我的脑袋和柜角的“亲热”。用心良苦,我不得不为你的伟大的爱心发明奖励你一个甜蜜的吻。说来真是管用,从此以后我的脑袋就和那个橱柜绝缘了。每天路过那个挂历,我都会开心地看一眼,看那上面美丽的鲜花,也似乎看到了你的笑脸和爱心,心里总是甜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