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小孩子哭

(2014-07-13 07:54:07) 下一个
有网友会说:谁家孩子小时候不哭啊,这么点儿事儿也值得拿到网上来晒?!

您还别说,我们家这俩还真有特殊之处,不然我就不费这么大功夫周末来码字了。

老大曾经创造了连哭四十五分钟的记录。 我们家孩子实诚,干啥事都不留余地,哭也一样,那是攒足了劲儿,鬼哭狼嚎。 哭也就罢了,她还有配音效果,从嗓子眼儿里不断发出咔咔的像是噎住了的声音。 本来当妈的是想训练五个月大的小宝宝单独睡觉。 谁知把她往小摇篮里一放,这就止不住了。得,孩子没掰过来,大人先出了一身汗:让谁连听小孩子哭四十五分钟也受不了啊!

咱也不能眼看着孩子哭死噎死不成啊,那就抱起来吧。 好么,一抱起来,九秒七不到,小家伙安然入睡。

“老二也不是个好东西。” 当妈的说这话的时候的口气您能想像的到,是充满了幸福感的那种。老二从小有个毛病,每次睡醒必然大哭一场。 老二的声音尖,属于啸叫。更让人要命的是,她的啸叫还是带拐弯的那种。 您要是连听她哭三分钟,高压低压同时上升三十个点;连着听十分钟以上,估计您的血压计就要爆表。

一次夫人是在是受够了,向两岁半的小家伙举起了白旗:“孩子啊,你别再哭了。 再哭妈妈就受不了了!”

小家伙坐在楼梯口,扭头瞟了当妈的一眼,小嘴儿一撇:“不,我就哭! 你让我再哭一会儿!”

这,这,这,这不就是我党所说的有组织有预谋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