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朝鲜课文:《伟大的主题思想足球队》

(2010-06-27 16:49:43) 下一个
  明朗的朝阳映在朝鲜更衣室门口,巴西球星卡卡小心翼翼地拉住郑大世:“请问,我可以与你交换球衣吗?”,郑大世放下了手中的《主体思想全集》,看着卡卡,笑了笑:“又是一场比赛过去了。时间过的这么快,不抓紧学习主体思想怎么行啊!”卡卡:“你不要太累了……你们就是在主体思想指导下5:1击败了巴西队吗?”郑大世笑了笑:“对,如果完全领会好主体思想,我们会是6:0,但让你们进了一个球,说明我们有极少队员没有完全把握好主体思想的精粹,所以我现在需要更仔细的学习一下”。  郑大世向卡卡竖起了大姆指:“你也不要太难过,其实你们也踢得不错。你们失败是因为美帝国主义影响的原因。球衣我解释一下,我们的球衣是伟大领袖金将军亲自设计的,比赛完后将支援给近邻中国,那里有很多朝粉,他们日夜辛勤发帖积累五/毛,他们以得到我的一丝一缕为终生目标。所以我不能与你交换球衣。”卡卡非常遗憾:“我太羡慕你们的中国朝粉了,你对着国旗的泪水让我好感动好感动耶。让我也学习主体思想吧!” 郑大世:“完全可以,在主体思想指导下,我们下一场至少可以7:0胜葡萄牙。其实我以前是矿工,更早以前也是普通 的五/毛同志, 我们的五/毛同志和矿工只要学习主体思想后,都能轻松击败任何一支球队。这是《主体思想全集》葡萄牙语版,是会8国外语的伟大金将军用2小时写成的,我现在送给你。”    卡卡迫不及待的翻开《主体思想全集》,非常高兴:“写得太好了,以前参观西点军校时得知万恶的美国军人入伍时也要阅读主体思想,我从现在就要用一切时间来学习《主体思想全集》 ,我考虑第二场比赛主动得红黄牌,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学习《主体思想全集》。我还希望比赛完后与巴西全队申请到朝鲜当英雄的矿工 ,请你转达一下,这不是我一人的要求,是全巴西队的愿望!”郑大世:“美帝国主义读主体思想这更证明了他们的恐惧,他们如同葡萄牙队一样注定要失败。申请到朝鲜当矿工要趁早,现在世界上已经掀起了争取当矿工的潮流,32支球队已经有25支在申请了。而且中国有很多人宁愿退回辛苦积累的五毛,也在争取早日来朝当矿工。希望你们能成功。”卡卡:“太感谢了,我们矿洞里见!”    6月21日,南非赛场内,上上下下都是红色朝鲜的支持观众。比赛场上,英雄的朝鲜队员们每进葡萄牙一个球,都是对美帝国主义的罪恶的有力打击。观众们都高呼:“金将军万岁!主体思想战无不胜!”  比赛场上,7:0的比分让葡萄牙球员低下了不可一世的头。前锋郑大世因为抓紧学习对主体思想有更深一层的领悟后,在场上势不可档,很轻松的打进4个球。比赛完后,泣不成声的C罗领着葡萄牙队急切的要求得到《主体思想全集》并转达伟大的金将军的问候,同样表达了希望早日能申请成功来朝鲜当矿工的强烈愿望。  平壤,春风掠过,阳光朗朗。伟大的金将军不知疲倦的继续工作中。计划财政部长朴南基仰望将军伟岸的身影,金将军亲切地慰问:“夜里冷不冷?”“不冷!” “球队有信心坚持到取得胜利吗?”“在将军的领导下,我们有万分信心!” “货币改革现在如何?”“非常成功,人民群众目前情绪稳定,纷纷表示对生活影响不大,坚决拥护支持!”“对,改善人民生活,要让人民过上更有尊严的生活,我们就是要拿出大魄力!如果有少数不明真相的民众有传言,要让专家教授出来避谣!南基同志,还有什么困难吗?”“将军,中国有很多五毛同志感到压力很大,近邻五毛同志众多,每人每贴五角,计划财政部开支很大。”金将军:“我们现在在条件好了,要继续大力支持近邻,我提议将五/毛同志每贴五角人民币提高到一元朝鲜币。”     朴南基部长敬慕地看着金将军:“将军太英明了,我们银行这次货币改革兑换回收了很多朝鲜币,这样又能继续循环利用。财政部很佩服。”金将军:“为了全世界的解放,我们是不惜一切代价和努力的。我建议优先通过中国五毛同志申请来朝当矿工的申请!”朴南基部长:“也只有在你的领导下,才有这样强大的力量。”     金将军在空中抓了一下,慈祥的递给朴部长:“这是我昨晚花一小时开发制造的第二代隐形手机,用这个手机指示球队,最后一场,只需要进科特迪瓦8个球就行了。多进一个金元帅会接见他们。”朴部长恭恭敬敬的接过空中的隐形透明手机:“郑大世准备进对手十个球呢!”“小伙子们志气不错。但要知道,非洲有很多是我们的兄弟国,要争取对方嘛。以后需要什么建设,比如博览会场馆一切费用,我们都可全部援建!”     正当两人欢声笑语时,室外,一个战士跑进来: “韩国军舰在公海上了!”金将军把手一挥:“看到了就打沉它!”      金将军在空中又抓了一下:“我们出去看看吧!”警卫:“将军,这样太危险了!”朴部长也连忙劝阻。金将军笑了,举了举手中的隐形透明手机:“这个手机是我从昨晚研制的,可以多种用途!”     金将军来到室外,放眼望去,只见离岸1千里外公海上,一只韩国军舰,不停地来回巡动,英勇的人民军战士们,不停在岸边用38式步枪射击着韩国军舰。 金将军愤怒地拧起眉头,他看到了,他举起了隐形手机,瞄准了敌人的军舰。当敌人的军舰转动时,将军投掷了手机。瞬间,一团巨大的火团,在公海上爆发燃烧了,残骸纷纷沉下。战士们欢呼起来。剩下的敌舰惊呆了,他们再也没有勇气继续开动,纷纷直接开进敌国岸上,退回汉城,逃跑了。战士们和朝鲜人民一起,向着金将军欢呼:“ 伟大领袖金元帅万岁! 伟大领袖金将军万岁! 伟大主体思想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