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恶 心

(2011-09-04 09:20:57) 下一个

2011-9-2

   人物:粤B yc839,银色Camry2.0

   时间:2011-8-260940

   地点: 3号门,天鹅堡,深圳,

   早上出门,我的车子排在一辆银色camry后面,粤B yc839,出闸口的时候从车窗里伸出一只手来,把出门卡搓给门卫的同时把一个对折的、黑黑的证件本打开,展示给门卫看,门卫起杆让他出去了,没有收钱。

 

我跟在后面看得很清楚,面露鄙夷,孩子在旁边很诧异地看着我,问了我一句,我邪了一下嘴,算是笑了一笑,但,可能很难看。

毛泽东‘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扯淡!

    在路上,我很好奇地想: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工作证,有这等的魔力,可以拒付停车费?可以摧毁社会最基本的法则:用者自付。

‘用者自付’是社会运行最基本的法规,它基于产权,牵扯道德,关联于法律,对它的理解可深可浅,但都是要一定遵循的、必不可少的、最基本的法则,违背它会发生很多问题,其害可大可小。‘巴西的蝴蝶抖动翅膀’我没见过,杜撰的成分居多,但是‘布瓦吉吉茉莉’我却真真实实地看到了:突尼斯、埃及、叙利亚、利比亚、、、

下一个是谁?心虚的那一个!

   ‘用者自付’是基于产权原理而衍生的法则,它有着很深厚的根基:道德、法律与人类最原始的愿望:公平。

张麻子,到鹅城,只想做他妈的三件事,第一件,是他妈的;公平;第二件,是他妈的‘公平’,第三件还是他妈的‘公平’:“我要做的有三件事:第一件是,公平,第二件是,公平,第三件,还他妈的公平!”。

真他妈的过分,没完没了的!

六子被指‘吃了两碗粉,只给了一碗的钱’,结果呢?六子死了,黄四爷的城池也随之而亡,人亡政息。

   言归正传,我还是对那个小黑本子感到兴趣,‘它是一个什么他妈的证件’,‘我公司的工作证能行吗?’,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一个小黑本子,晃一晃,就可以不交停车费,‘只吃粉,不给钱!’,这不公平!我很想照那个有赖的屁股狠狠地踢一脚。

人家晃一晃‘小黑本’,这是‘和谐’;你却‘踢人屁股一脚’,这叫‘不和谐’!

    我只是偶然遇到,路见不平,那些门卫天天见,是什么样的心情?他们想的一定不只是狠狠地朝那个混蛋的屁股踢一脚了;亦或,麻木不仁,亦或,等待一个起点,反正不会很愉快。

    我越想,就越想踢他一脚,但是假如我真的‘无理由地’踢了他一脚,那么我的麻烦就大了,‘人家有兵,人家有法’,我则可能落得一个‘袭击制服罪’,也许,您会指责我诬陷老大哥,没有的事,硬安到老大哥身上。

这个,您就孤陋寡闻了,踢人屁股一脚,不算什么,曾经更有甚者,什么事也没有,‘踢人屁股一脚’,最多是个‘故意伤人罪’,视其后果,顶多是像猴子一样,但,吃喝嫖赌什么都不会耽误,很难被解气地判罪,但,‘照穿制服的屁股踢一脚’,屁股痛,事小,情绪为大,但又难以‘情绪’定罪,所以,以‘袭击制服罪’为论。

 “什么?这个没有?”,“这个可以有!”---本山大叔。

我毫不怀疑老大哥的智商。

     我们之所以沦落到如此的地步,就是因为低估了老大哥的智商,我们的智力因此也沦落到了总是‘不赶趟’,总是在‘被开发’,总是在‘学习’。

 女教师遭衙役凌辱 ‘东厂’却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附件1;身中11刀是自殺?附件2,葛大爷:“见过土匪,没见过练块儿的土匪!”。

难怪老大哥讲:“我们最讲‘认真’”,连自杀都如此认真,你不服不行!

 “见过土匪,没见过带避孕套的土匪!”;“见过自杀,没见看杀自己11刀的!”---山里人,我们还是孤陋寡闻啊!

     无奇不有,挑战我们的智力极限,“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王勇平,王勇平没有讲的下文:“我信了,你就必须信!”,此谓,‘跟老大哥保持一致’。

‘跟老大哥保持一致’,是有益的,‘小的’可以被放大,“当你的个人价值叠加在国家的利益上,你的价值会无限放大,我想我就是这么一个幸运儿。”--- 邓亚萍

放大,用时髦的语言讲就是‘泡沫’。

体育智商,怎么能理解,‘小的’毕竟是‘小的’,潮水退去她才会明白她在裸泳;我顺便在此作个声明:潮水一旦退去,我绝不向海里多看一眼,晚上怕做噩梦,从此痛失人生之乐。

‘站在巨人的肩上’被‘放大’的感觉很好,但摔下来的时候也会很痛的,剧痛,前车有鉴,德不载重,终有失。

李纳,曾经,人民日报总编,被放大的小人,结果呢?毛远新,曾经,辽宁省军区政委,被放大的小人,结果呢?王洪文,曾经,国家副主席,被放大的小人,结果呢?还有,那个张口闭口‘我爷爷’、‘我妈妈’的将军,结果呢?不会有什么太大的结果,黑笑话。

你呢?体育智商猜不到,我告诉你大概的结果:你会比那些霉蛋强很多,女儿已经生在加拿大了,你最多也只是在此骗口饭吃。

     武举人:何止是愚蠢?简直就是愚蠢!

‘晃晃小黑本’、‘带套不算强奸’、‘被放大的小人’、、、

葛大爷:“简直就是土匪,土匪都不如,还说让人家百姓念你们好,就是一句话,恶心,钱肯定是挣不着了,恶心啊,恶心、、、”

 还是顺便提一句,假如哪一天我与你同飞温哥华,我一定会拒绝登机的,我怕把机舱吐得一塌糊涂。

 

   

 

 

 

附件1:女教师遭官员凌辱 警方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http://life.gmw.cn/2011-07/12/content_2265726.htm

2011-07-12 15:30:52 来源:贵州新闻网

 

附件2,身中11刀是自殺?這真的是個奇跡!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bbs.ifeng.com/viewthread.php?tid=9677765

發表于 2011-8-30 14: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