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之游移篇

(2005-07-02 23:33:33) 下一个
相思 浓到化不开 我实在绷不住了 可幸的是 他从屏幕的右下角 升了上来 有他在那儿 亮着 这边的心 安下来 斗胆 告诉他 想吃火锅 居然 他懂了 一路上, 想到就可以见到他 那是一段,幸福之路! 商店琳琅满目 我看不见 我分明看见 绿草茵茵,花团簇锦 虽然是晚上 我的天空 是那样的湛蓝 朵朵白云 闲庭信步 遇到他 我居然 不敢正眼看他 只有感觉感觉再感觉 在身边 就好! 可是我还是多此一举的 叫来另一个人 我很想 在忙碌后的周末 安静的夜晚 同他在一起 同他说 我想他 想到我心痛 他走到了我的心灵深处 可是 又怕 说出来, 一切就没有了 就这样 让自己 僵持,煎熬,彷徨,无奈 我分明,看见他的眼睛里 也有爱在游走 我分明 看见他的笑 只对我亲切 我不敢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