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之纯净篇

(2005-05-17 16:09:40) 下一个

实我是很喜欢他的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我一直躲着我自己,当然,也躲着他.

 在没有见到他的时候, 时时刻刻地念着他.

看到好书,想同他分亨; 吃到好吃的,希望能即刻分给他;

夕阳西下,想如果能依偎在他身旁;

清晨,给慵懒的他,准备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

我想告诉他,我是那样的爱他!

等见到朝思暮想的人儿,在眼前, 我什么都不敢说 还得,装正经,象对待平常人,平常对待

可是,越是这样, 越显得不平常. 明明应该的关心的话, 不直说,心里,为自己先找无数的理由,怕如果说出来,就露了馅

 很想同他多说话,可是,真谈起来,不敢逾越工作以外的话题.

 回来就后悔莫及.-----不说更后悔

每天在没有见到时候, 默念无数感情台词. 好不容易见到了,一句也不敢讲出来.

 两个人可以是那样近的距离,却咫尺天涯!

我们思维,透过语言,和谐地交流,如欢快的小溪,一路歌唱

真想这样纯净到底.

 


 

http://ahaanet.com.ne.kr/music/RichardMarx-RightHereWaiting.as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乖孩子,只是耗子胆呢。
一声叹息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种纯情的爱情。
勇敢点。鼓励你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