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个人的感恩节

(2009-12-01 17:04:48) 下一个
为了不象以往那样无聊, 这次感恩节前做了一下计划。 到超市里面拿了最新的本地杂志,晚上做功课,中午到5点可以在科学馆看免费电影, 6点去公园看灯。事实证明找点事做比呆在家看小说有趣多了。

当天下午在Imax dome有好几部片子轮流放。我们先选了coral reef, 因为有过snorkeling的经历, 所以比较能融入其中,而且海中色彩鲜艳的生物比较吸引人,我俩都看得津津有味。 还有一点吸引我的是那些长期海上工作的科学家,皮肤古铜色, 表情很轻松享受。 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整个人都不一样呢。
第二部是great canyon, 稍微逊色,满眼是混浊的河水, 人们在水中fight的情形, 我无意中看了眼西瓜, 好家伙, 头靠着椅背已经睡着了。刚才还说大话一定要看5部呢。
看完great canyon, 这家伙已经头晕了, 我们就去买了popcorn, 在餐厅坐着商量要么去feed shark, 要么到处转悠。后来一看鲨鱼好小, 没啥可怕的, 就放弃了。

从科学馆回到家, 很快换上厚厚的衣服和围巾, 天黑得早, 得抓紧时间去lewis ginter bontanical garden. 路上不顺利,绕着绕着怎么到了居民区了,只好在路边停下。幸好带着iphone, 我又上网查了一下地址, 念给西瓜, xxx lakeside... 西瓜瞥了眼gps, 突然做个鬼脸, 一脸心虚的样子, 原来他把lakeside 录成lakeview 了, 好想打他啊。

七弯八拐的总算到了花园, 门口有2个漂亮的大蝴蝶, 不易忽视。里面空气清冽, 树木中衬着各色彩灯,仿佛童话。 (借用网上的图片,比我拍的强多了)



图中紫色的造型是莲花,花瓣花心都做得很美。在夜晚里望着,感觉不像真实的。
一路上有各种造型, 蜘蛛,马, 天鹅, 梅花,不会少了赏玩的乐趣。 比如这对love bird.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