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拒绝的滋味真难受

(2011-11-30 13:35:24) 下一个
刚跟我上个公司的中介通完话, 感觉他mad at me. 因为我说有另个offer. 其实我很希望回上个公司做, pay的不错, 人都处了两年了, 都很熟, 工作起来熟悉又轻松。 我会很想念他们。 他生气主要是我周一还说好的, 可以回去做,然后我跟他negotiate价钱, 他也在考虑了, 也跟那边的manager说了我回去做, 在商量开始时间,然后我说不去了。 反正他飙了一大通话, 差点把我的眼泪都说出来了。 我当时一片混乱, 但还是耐着性子跟他解释在他问我的availability的时候, 我已经电邮告诉他我有一个offer, 还没开始, 但我还是愿意回旧公司。 而且跟他谈过之后就拒了那个, 现在这个是在他联系我之前就interview过的, 是local的, 才通知的我, 我还没来的及告诉他。最后他生气的让我考虑半小时再给他电话。 我就给他发了封邮件。 用了apologize尽管算不上我的错。 我很喜欢那边的manager, 很好的leadership, 不希望由此给他们不好的印象。西瓜说我想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