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感與立場

(2009-09-02 20:56:53) 下一个

中華民國是孫中山先生創立的.臺灣是蔣介石先生被驅逐後唯一的留存所.臺灣猶如一個家庭,其是一個健全的家庭.家庭與家庭之間.兄弟與兄弟之間的經濟交往,實現聯通是臺灣民眾所喜悅的.但不能因為這個短期的利益見好而得意忘形的把自己的家庭來拱手相讓.臺灣所有百姓都應該明白.就是內部發生任何鬥爭都不能將這個家拱手交拖於一個毫無幹係的兄弟政體來統治.不能忘記當年創建前輩的遺願和屈辱就從的歷史.這樣就如抗日戰爭期間大陸的漢奸走狗一樣.最終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如果拱手相讓最終所有臺灣百姓必須屈辱的生活.自古雲,勝為王,敗為寇.上述僅是發表個人看法.沒有任何煽動和鼓吹或者是政治派別成分.借此祝福兄弟之間的交往正常化.理性化.不要以總想吃掉的口吻來危言.如三歲小孩子一樣,一會關係笑了,一會關係怒了,一會兒關係哭了.讓百姓整天神經跟著敏感,抖動.更不要整天用招牌或者誘餌迷亂.我相信凡是一個正統血性的臺灣百姓.都會明白這個淺顯而易懂的是非判斷.另外,我也是個修行人,我到如今不明白,達賴一個宗教的領袖,一個進入修行的人。他又沒有六親之後或者更多利益的謀和.他為什麼被每次說成是西方利用下的反分裂陰謀的人.似乎覺得有些無辜.是否每個政體都很虛偽.狡詐.為了維護自己的政權,在利用善良的百姓,抗著大大的招牌來宣傳自己是多麼的正義和良性的舉措.我做為一個普通的老百姓就是很難理解!為什麼不能坦誠的,真實的先相互拋析.在相互理解,認同的觀念中尋求一條中立之路為國之平穩生存之道.這樣相互明爭暗鬥的政體是代表百姓愛我的祖國嗎???還是更愛權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