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我女儿几乎全说英语

(2017-12-15 08:42:26) 下一个

 

 

习惯了。弄得我家人意见很大。他们说我得瑟。

有一次老丈人说,你是不是和女儿练英语,所以和她说英文。他就没想到,我天天用英语和我老板大太极拳,用英语训下边的人,还用回家和一个孩子练?

我真不是得得瑟。

比如I LOVE YOU这三个字,我可以用英文对女儿说,中文我就是说不出口。

比如和孩子讲道理,就觉得英文顺口。好像中文是泼妇骂街,痞子耍贫嘴的语言。

最近我发现,有时我还是会和孩子说中文。早上叫她起床?七点半了,你给我他妈的的起来。

他妈的是我加工,从来不对孩子说脏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山峪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得瑟是愚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