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子移民没移成

(2014-06-11 05:08:56) 下一个
小儿前天又哭了。 为啥? 原来是移民没移成:(

“妈妈, 今天我哭了。 今天演习ELLIS岛进关。 我有这么多理由被拒签

1。 我近视。
2。 我戴牙套。
3。 我不健壮。
4。 我是亚洲人。 他们不喜欢亚洲人。

想到我不能来到美国, 我就哭了。:(”

可怜的小儿。 老师劝说, 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学校教孩子们移民史。 整四个桌子, ELLIS岛。 孩子们假扮新移民。
傻小子, 特投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什么活动?小儿当真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兄:)
真事儿:) 您当笑话听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個笑話嗎美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