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传 说

(2010-02-05 17:47:35) 下一个


                         当你带着无限期待到我面前
                         我却无甘冽的清泉
                         我所有的歌只是一阵秋风
                         吹打着那些正凋零的梦

                         你来 打开我虚无的日子
                         将我的心 牵引到山巅之地 

                         不论你的背影何时走远
                         我的哭泣里留有你的甘甜
                         眼泪和叹息不能阻止我心追随
                         你清洁而美丽的光辉                         
                                                                                               9-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