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 谁 知 道 我 因 祢 欢 腾(图)

(2009-10-25 14:57:58) 下一个




        当时光如流星般划过
        崎岖的道路晦暗如昨
        有谁知道我因祢喜乐

        当试诱在前难以抵挡
        疲惫的心正经受创伤
        有谁知道我因祢刚强

        当忧愁又一次袭上心头
        泪水伴着叹息无声地流
        有谁知道祢是我朋友

        当暴风的力势将我胁迫
        面对它我孤身难躲
        有谁知道祢是我依托

        当纷繁的世界搅动我情
        悦人的玩偶往来不停
        有谁知道我因祢平静

        当消息传来在春过之后
        凄风苦雨遍洒无由
        有谁知道我因祢温柔

        当长夜与黎明决胜
        当我举目   当我听到那歌声
        有谁知道我因祢欢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