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 说

(2009-09-27 19:23:33) 下一个


                      你说 请将这一切给我
                      苦痛 伤悲 眼泪和爱 
                      你说 给我吧 孩子 
                      我沉默不语
                      我的爱已化作 
                      眼泪 伤悲和苦痛
                      我一直等待那一天
                      能够卸去我的轭
                      能快乐地在你怀里
                      蜕变成一只飞蛾 

                                                                                 1-29-199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