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烤月饼

(2007-10-23 13:42:16) 下一个
豆沙现在是快要被烤熟的月饼了。。。不过还好,至少还是月饼。我还没有被强制离家去避难所,不过已经打包好了,随时准备逃命去。

北鹤大哥是不是也在Evacuation名单上?今早看到Orange County也进入警戒期了,真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算一算,被洪水淹过,被地震震过,如今还要被火追,也算人生又完整了一把。所幸目前还是平安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收到了很多悄悄话,祝愿我平安,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

大家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要去当志愿书者的,那样就可以去QUALCOM STATIUM了。后来路上塞车非常严重,,我就灰溜溜地躲回家了。


2个星期前,我才搬到现在的APT,为了准备爸爸妈妈来。原来的住处,已经都遣散了。

森林自燃就算了,那两个纵火犯太疯狂了。。。烧毁的面积,比一个新加坡都大。我们公司好几个同事的家都烧毁了。虽然说可以重建,但是失去的记忆都成遗憾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平安,小月饼.我一看题目,还以为你是被父母拷呢:)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安全就好。take care!:)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在DuMar那里讲妳可能变成烤月饼了, 哈哈。。。

大火离Pasadena远着呢。。。我昨天飞凤凰城,只是在天上看到战火硝烟,好像火势减低了许多--看来妳没有机会去免费进入Quacom Stadium 露营了,为妳可惜, 本来可以写些这一生都没有机会经历过的东东。。。唉, 浪费!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安全就好。安全第一。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