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建靖国社、我立罪人碑-为先辈们血耻

(2009-08-26 11:25:02) 下一个
要为南京和其他地方在抗战中被屠杀的千百万先辈们报仇,长期来说当然是要富国强兵、自强不息,但一百年太久、也要争争朝夕。其实办法也很简单,就是向凡事认真的日本人学习,学习他们的认真、较真和虔诚的精神。象他们把每一个屠杀我们人民的刽子手当国家英雄来供奉的概念相似,把每一个屠杀我们民族同胞的仇人的名字和籍贯全挖掘出来,刻在石头上,立一片碑林-称罪人碑或鬼子石,让我们和我们的后人们时刻记住那些仇人们,他们不应仅仅被概括为日本侵略者日本法西斯等抽象的概念,而是一个个的活生生的人面禽兽。到每年九一八、南京大屠杀和各村各乡受三光政策屠戮蹂躏的纪念日的时候,我们和苦主们的后代们一起去那里摆上香案,对着罪人碑啐唾沫和痛骂,有仇的说仇、有怨的骂怨。再利用各种海外关系寻访这些仇人的下落,如果已经战死了或临终前悔改了,就到此为止了;如果是老死了又未闻悔意,就寻访他的后人和亲族,把他和他所在部队的兽行恶态详细写下,在每年纪念日寄给那些日本后人和亲族,让他们知道自己祖辈的光荣事迹,让他们的家族在自己的社区和邻里中威望扫地,直至他们都到苦主们的后代们面前跪地谢罪。

要报仇就要摸清日本民族的特点:以家和家族为单位,极其好面子和虚伪,敬祖先又心胸狭窄和护短,怕邻里和社会的非短流长。正好,你越好面子我越戳你面子;你越虚伪我越让你威信扫地;你越拜你的靖国神社,我越修我的鬼子罪碑。

有人说都过去几十年了,到哪里去找仇人的名字呢?其实日本有很好的户籍制度,日本的军队建制多是以地区为单位,各师团都有出处。再争取到象萨苏那样的通晓日文的网络人士的支持,在日本网站上按图索骥、层层下挖,日以继夜、年复一年地积少成多,总会把大多数侵略者的尊姓大名、家族传承和家乡籍贯搞清楚的。加上靖国神社里也有详细的记录,不愁怨无头、债无主。同时,罪人碑林本身就是对靖国神社的最大挑战。

你杀我祖辈父兄,我光埋头苦练那叫傻把事,还要学胡同里板儿爷的狠劲儿才解恨:你杀我家人,好,我永远记着你丫,我天天堵你丫家门口骂,我上骂你八辈儿祖宗、下骂你十八代玄孙,我骂出花儿来,骂出响儿来,让街坊四邻都听见,直到有一天血债血偿,或你伏地认罪求饶。只不过,我们要做的工作比北京板儿爷要细得多,要拿出当年日本人准备侵华时的认真劲来,才对得起我们当年牺牲和受辱的先辈们。

欢迎来信切磋:wh276@hotmail.co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