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不能给自己和别人发回贴,麻烦快点

(2010-01-21 17:59:55) 下一个



也还不能发悄悄话,也麻烦快点儿,别等明天3点了,OK?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pxjz 回复 悄悄话 (下帖不全,再上此,抱歉)

公开支持下维梁。我等在WXC向来都是良民,一不张口伤人,二不煽动民众推翻谁的政权,大部分时间都是谈情说爱之流,偶尔以小资的眼光评评历史。就是维梁的那篇"故园二十一年前 "的文章,也是很客观地记述了一个中学生在那个时代看到听到的,有什么就触到人的痛处?我那时也是中学生,在北京,要我讲讲那年的故事吗?咱不说,因为咱上网图得是高兴,轻易不愿意自讨无趣。但WXC因为维梁这么篇小文就一下子把人家封杀,可真是让我们感到无趣无理。

我没看到那篇文章引起论坛的不和谐,也没看到它造谣诽谤谁,如此封杀道理何在?知道这是私人商地,主人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做生意还讲个信义公平,对不?你们是在美国注册的公开媒体,是不是还要讲点每个人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们大家都是海外华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大家忍让着就是因为这条千年古训。劝文学城主三思而行,给网民点自由,网民高兴,你生财,大家都受益,何乐而不为?
fpxjz 回复 悄悄话 二不煽动民众推翻谁的政权,大部分时间都是谈情说爱之流,偶尔以小资的眼光评评历史。就是维梁的那篇"故园二十一年前 "的文章,也是很客观地记述了一个中学生在那个时代看到听到的,有什么就触到人的痛处?我那时也是中学生,在北京,要我讲讲那年的故事吗?咱不说,因为咱上网图得是高兴,轻易不愿意自讨无趣。但WXC因为维梁这么篇小文就一下子把人家封杀,可真是让我们感到无趣无理。

我没看到那篇文章引起论坛的不和谐,也没看到它造谣诽谤谁,如此封杀道理何在?知道这是私人商地,主人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做生意还讲个信义公平,对不?你们是在美国注册的公开媒体,是不是还要讲点每个人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们大家都是海外华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大家忍让着就是因为这条千年古训。劝文学城主三思而行,给网民点自由,网民高兴,你生财,大家都受益,何乐而不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