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念故乡

(2009-10-14 18:53:50) 下一个



念故乡

原唱:麦洁文

窗前月光
地上银霜
低头思念我故乡
窗前月光
地上银霜
故乡来到我梦乡
那山也青、水也清的好地方
人也亲来花也香
那牛也肥、马也壮的好故乡
我把你向往
那天也高、地也广的好地方
风和日丽好春光
那稻花香、鱼满舱的好故乡
你又换新装
窗前月光
地上银霜
低头思念我故乡
轻轻的问
冥冥地想
别来你可无恙
有多少多少心里话要对你讲
就像孩儿见爹娘
有多少多少歌儿想对你唱
倾诉我衷肠
这千句话万首歌情深长
赤子之心把你想
这千句话万首歌化愿望
愿你更富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