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听《绒花》

(2009-08-31 20:00:25) 下一个

8/31/09

女儿很喜欢看湖南台的超级女生,最近迷上了老电影《小花》的主题歌《绒花》。一次在国内看超级女生的选赛上,一个我忘记了名字的女孩唱的,我女儿听了一遍就喜欢了,我告诉她这是妈妈小时候常听的,下次有时间我帮你找李谷一唱得真宗的版本。我说过就忘记了,没想到时隔一个月,昨天晚上她突然想起来了,叫我帮她找。 YouTube上找到了,李谷一字正腔圆,中气十足,本以为她会喜欢, 没想到她说还是超级女生唱得好。我不死心,又找了宋祖英版本的,心想这些都是大歌唱家的,应该没有错,可是她还是更喜欢超级女生软软音,嗲嗲的那种。哎,新一代,忘记阶级革命了,超级女生哪有李谷一等唱得革命热情高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solation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我想都有吧
DanaD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先入为主?还是代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