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总是太任性

(2017-10-23 17:32:32) 下一个

你总是太任性
槟郎
.
别以为我不关心,
该让我知道的总会知道,
不该知道的没法打听。
我切身的事更重要,
哪有精力对你闲操心。
.
你已操控我的太多,
你还嫌远远不够,
总是斥责我不多交出自己。
我却想说给我自由,
正如鸟笼给翅膀自由。
.
我只想过好自己,
你她我岂是宿命的结构?
总有个你来主动管我。
以前你已变成远去的她,
现在你还能坚持多久?
.
我才是永恒的我,
你永远是短暂的过渡。
想想当你变成了她,
新的你将现在的你驱逐,
成了她的你怎样痛哭!
.
你硬闯进我的世界,
操控我便能日久生情,
但这绝不是真正的爱情。
我怎能完全交出自己?
别说已因你而伤痕累累。
.
你总是太任性,
我要打破受压迫的结构,
首先要把你变成她。
那就以反抗获取自由,
正如米老鼠离开猫的自由。
2017-10-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