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念老诞节

(2017-03-08 20:41:37) 下一个

纪念老诞节
  槟郎
  .
  华历二月十五日,
  国际道教节。古老的
  东方,万能造物主、
  最初和最后的终极的神,
  道成肉身,寄胎人体,
  生而老,耳大垂福。
  .
  我拥抱李子树,
  我是上面的枝叶。
  黄帝的后裔散布八荒,
  我宗族的祖先以树为姓,
  太上的化身成祖宗,
  李耳老聃,传道德经。
  .
  当儒教只剩游魂,
  中华原创的终极关怀,
  并不受损,道可道。
  当众先哲被时光消泯,
  孔子之师,老子,
  道教的香火日益兴盛。
  .
  耶稣和默罕默德
  各有地盘,佛法东渡,
  唯有老君独撑中华
  正宗的文脉相承。
  祖先李聃,祖先神灵,
  日益福泽着万邦的子民。
  .
  圣诞节,这次是
  本土神圣,圣人之师。
  像擦得更亮,香火
  烧得更旺,钟鼓鸣得
  更响,华汉道民在欢呼,
  外邦异教徒翘首盼望。
  .
  他一气化三清,
  玉皇大帝是他的家臣,
  化胡成就他的异名。
  他又骑着青牛下凡尘,
  经过我的门前招呼我了,
  我欣喜地接过牛缰绳。
  2017-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