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属伸缩棍的罪恶

(2015-12-19 13:12:42) 下一个
金属伸缩棍的罪恶
槟郎
.
如果有许多人挥舞着
金属伸缩棍,
到你家来,把你往死里打,
你哀苦无告,只得挥刀自卫,
误杀对方二个的话,
绝对大快人心!
.
什么是金属伸缩棍?
就是兵者,主凶!
你们一群以强行拆迁闻名的
罪犯,拿着这样的凶器,
冲上门来毒打华夏的主人,
还要毁人家屋!
.
什么样的社会能容忍?
简直死有余辜。
主人该得到贤明皇上的
亲切接见和嘉奖。
.
官商勾结发财,
榨取尽人民最后的血汗,
然后好拍不雅视频,
好去国外买豪宅,改换国籍。
所以说,警察很胜任,
看着纳锐人被打死才好呢。
.
但是贱民们,五千年
炎黄子孙,这片土地的真正的主人,
已经愚蠢地自焚得太多了,
所以偏偏不再糊涂了,反抗了。
当然抓起来,污蔑他有罪,
重重地罚他,判他,
他们有的是监牢。
.
我是范木根,
江南府古吴都姑苏人氏。
衙门八字朝南开,别跟我说
青天大老爷,狗屁盛世。
我一个顺民,将被罪犯的金属伸缩棍
活活打死,我都不该反抗,
过度啊!
.
槟郎先生要说的是:
派遣我到红尘做采诗官的老天爷
在天上看着,
申冤在祂,祂必报应!
苏州一角,人间的地狱,
五人墓碑记要重读!
2015-12-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