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因你是卡菲尔

(2015-11-15 09:24:49) 下一个
只因你是卡菲尔
  槟郎
  .
  为什么今生爱着你?
  爱你爱你却不能嫁给你,
  只因你是卡菲尔!
  恨你恨你,谁的罪过?
  非得改姓换族拜真主吗?
  又怎么忍心叫你戒除大肉!
  .
  梁山伯祝英台的时代过去了,
  罗密欧朱丽叶的时代过去了,
  这是对你们文明人而言的,
  我的个性解放还不能畅通。
  你能理解五四反封建前的痛苦,
  也当能理解我们的困境。
  .
  只因你是卡菲尔!
  你为什么是讨憎的华汉?
  我为什么出生为这样的回回?
  不信真主死后要下火狱,
  我当然不相信这些荒唐话,
  但可怜的父母已经被教门绑架!
  .
  为什么我们的世界对外封闭,
  你们却心无芥蒂地接纳?
  就这样纠结了一千多年!
  为什么我们可以不计划生育?
  为什么我们高考加分?
  为什么有司总是纵惯我们?
  .
  我岂不知我族使用汉语,
  大多数也有炎黄高贵的血统?
  但却圣化经典,神化伟人,
  以西亚宗教的偏狭将主族拒斥!
  我岂不知以风俗保守愚顽的可怕,
  如古代宗教裁判所的横行?
  .
  为什么今生爱着你?
  爱你爱你却不能嫁给你,
  只因你是卡菲尔!
  让我们现在就去大桥同跳长江吧,
  化为比目双鱼,恋爱自由,
  那世界没有该死的封建!
  2015-11-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