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寻找阿拉丁

(2014-03-02 17:53:13) 下一个
我要寻找阿拉丁
  槟郎

  遥远的东方有一个
  中国的都城,活着一个
  裁缝的儿子叫阿拉丁。
  他贫穷又游手好闲,
  却有个弄巧成拙的魔法师
  使他得到了魔戒和神灯。
  我要寻找阿拉丁,
  他的神灯可以使被强拆
  而失去家园的同胞恢复安宁。

  遥远的东方有一个
  中国的都城,活着一个
  裁缝的儿子叫阿拉丁。
  他贫穷又坐吃山空,
  却靠着神灯从此锦衣玉食,
  还有多余的财物救济穷人。
  我要寻找阿拉丁,
  他的神灯可以使东莞的技师
  不再被央视和权贵欺凌。

  遥远的东方有一个
  中国的都城,活着一个
  裁缝的儿子叫阿拉丁。
  炎黄子孙的痴情,热爱
  本国的种族和山河,痛恨
  为资金移民而狂造霾的国栋。
  我要寻找阿拉丁,
  他的神灯可以使矿山坑
  和浊河恢复五千年来的洁整。

  遥远的东方有一个
  中国的都城,活着一个
  裁缝的儿子叫阿拉丁,
  他凭着智慧和美貌和财富
  娶了国王苏丹的女儿,
  魔法师的报复也被他战胜。
  我要寻找阿拉丁,
  他的神灯可以使所有冤苦的
  民众伸张正义、惩除恶政。

  遥远的东方有一个
  中国的都城,活着一个
  裁缝的儿子叫阿拉丁。
  他打败冒充圣女的魔法师
  的弟弟,又主动请缨
  击退海上倭寇的凶蛮入侵。
  我要寻找阿拉丁,
  他的神灯可以取代儿女已投敌
  的裸官和茅台军保卫国境。
  2014-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