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赫蒂彻的小情人

(2014-02-25 03:43:23) 下一个
赫蒂彻的小情人
槟郎

穷小子,我的雇工,
比你大十五岁的寡妇,
如何赢得你高傲的春心?
虽然我拥有财富和门第,
但二十五岁的男子汉,
你那厚实的胸脯多么诱人!

小穆罕默德,你的身材
迷人,你的嘴唇诱人。
细眼看着你男大十八变,
我的眼神贪婪又欢喜。
还有比你更好的仆人吗?
来吧,富婆的家交你打理。

易司马仪高贵的子孙,
贫苦的孤儿,失学的儿童,
但你不缺少智慧和诚实。
请接受我作为你的新娘吧?
将你的童子身钻入我怀,
那你就由奴隶变成男主人。

梅开二度,寡妇的幸福!
我的小丈夫,我的新主人。
让所有的打工仔嫉妒你吧,
你的爱情创造这份奇迹,
它比渗渗泉水更甜蜜万倍,
天房的妇女嫉妒得发疯。

你为啥还愁眉苦脸呢?
就为我们的种族崇拜偶像?
就为社会分裂互相斗狠?
就为执权柄者腐败与昏庸?
麦加的艾敏,如何安慰
这高贵的心灵,人中龙凤!

这个家显小了,因我
富足,因这个民族而欠缺。
那你就出门去散散心吧,
那神奇的希拉山洞的隐修
会给启示,只要你快乐,
这个家永远是你温柔的靠枕。

怎么啦,我的小情人,
为何匆匆又慌张地回来?
什么?天使加百列召唤你,
要你作为安拉的使者,
将这个蛮荒的世界拯救?
哦,那我就是你第一个教徒!

给了我二十五年幸福,
给了你一个多难的使命,
那唯一的真神啊!我走了,
在天国祝福你的伊斯兰事业,
祝福替补我床榻的少女们。
你这人类英杰中的第一达人!
2014-2-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