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四学生写给老师

(2014-01-10 02:57:43) 下一个

大四学生写给老师
  张剑知

  时间过得真快!2年的时间过去了,自己已经来到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年头最后一个学期了。这些年,我成长了很多很多!甚至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这其中离不开一些老师的帮助。借以此来感谢对我成长有较大帮助的李老师。
  槟郎老师,您的出现,改变了我的大学进程。在你没出现之前,我在文学院浑浑噩噩的过了差不多半年。不是说文学院的老师不好,只是我个人对于他们所授比较落后枯燥的知识真的提不起半点精神。说实话,刚开始那会,也不是很喜欢听课,您的教学风格,我真的受不了。不过,那些都是听别人说的,我自己倒真的没怎么体验过!直到有一天,我准备去感受一下你的“读课文”之时,我才发现,原来情况绝非如此!也可能是我运气好,第一次认真听你的课就学到了“陌生化”这个名词,对我个人之后的学习帮助非常大!在课堂上也很享受您带给我们的冲击。
  在与您相处的第二个学期,同学们都认识到,其实李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虽然每次上课由于班级部分人的纪律问题,都把他们说的很严重,但真的到实行的时候大多手软了,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好老师。而且每学期考试之前都给划重点。在课堂上,您展现了您教学的真正实力!几乎所有课本上出现过的小说人物,您都能说出来,我逐渐了解到,你是我们系风格最自由的老师,也是知识积累与人生阅历最丰富的老师。
  不是所有文学院的老师都能像您一样创作出无数的诗歌,这是一种坚持,您也是一位真正的诗人。对每个学生平时的要求也体现了您是一个对于教学要求,一丝不苟的老师。很感谢能在转本的两年里认识您。
  2014-01-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