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岛海滨冲浪

(2013-08-30 03:28:42) 下一个
青岛海滨冲浪
  槟郎

  你是温柔的,
  如摇篮般漂摆着我;
  你更是调皮的,
  覆盖我又快速掀起。
  在海滨青岛,
  单位集体假期旅游,
  第一次亲近你,
  你对我一见如故。

  我深度地感受,
  八月十三日的金沙滩。
  你是苦涩的,
  我特地大口地验证了。
  你是受困的,
  无休止地拍击着堤岸。
  你是心事浩茫的,
  水天一色,无际无涯。

  内陆上的槟郎,
  第一次沉浸于你,
  已经是沉重的中年了,
  深度地感受到知音。
  但你我远隔天涯,
  此生何时有缘重逢?
  匆匆而来而去,
  转身,一切遁入梦中。

  在内陆的古城郊,
  阒无人迹的青龙山中,
  我正在青草坡安睡。
  忽然你汹涌而来,
  冲进解溪河到秦淮河,
  我瞬间漂出长江口。
  醒来,悠然地寻归路去。
  2013-8-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