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学城的樱花

(2013-04-02 07:59:30) 下一个
大学城的樱花
  槟郎

  如任性的少女
  尽情地展示青春的美,
  那样浓,那样艳,
  那样的纯粹和无瑕。
  樱花盛开在春天,
  春天的江宁大学城,
  花枝招展的学生。

  走在樱花大道上,
  中年的我多忧伤的心
  也被那种绝美抚平。
  陶醉在香艳的天空下,
  人世的阴暗都抛开不管,
  尽情地放飞善的心灵,
  尽情地享受人间的仙境。

  神奇的樱花啊,
  我爱梅花、海棠,
  爱那桃花红、李花白,
  爱平庸生活中美的事物,
  爱春天的一切解语花,
  也必陶醉你触目的绚烂,
  给了我隐秘的温情。

  走在大学城的路上,
  如在樱花的海洋里沐浴,
  我成了祥和的仙翁。
  那叫声槟郎老师您好
  的美女学生是谁?
  转眼便隐身在花丛中,
  却使我的憔悴焕发激情。
  2013-4-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