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下的裸戏

(2012-12-19 18:31:21) 下一个

阳光下的裸戏
  槟郎

  我看到一座老屋
  屹立在金色的沙滩边,
  碧蓝的天空和大海在近前。
  许多金发碧眼的人,
  赤裸着在海滩上游玩,
  却没有古老黄种人的容颜。

  我听到黑暗的黄土屋里
  年轻人在叫嚷:让我们出去,
  让我们出去,外面真好!
  我听到老人的呵斥:河蟹,
  外面是洪水猛兽,谁在叫嚷,
  谁就是煽颠,功夫熊猫急急令!
  我听到年轻人的痛苦哀吟。

  我陶醉在温柔的海浪,
  她吻着沙滩、男人和女人。
  阳光无私地轻抚大地,
  也拥抱着孤单的黄土屋。
  我却听到黄土屋里的
  河蟹们在争吵在打架在流血,
  我们要出去;打煽颠啊……

  我在美丽的大海边
  为一个古老的种族忧伤。
  我愤激起来,屋子突然塌了。
  除了死去的,都暴露在阳光下。
  裸人们惊吓后都围了上来
  我们都是人类,可怎么
  服装比肤色更使双方陌生呢?

  废墟上的老人不知所措。
  年轻人却欢呼着脱起衣服,
  我们也要赤裸,日光浴……
  老人突然醒悟地捂住衣裾说:
  同胞们,谁脱谁就是卖国!
  我们已经脱了,你老人家也脱吧?
  反华,卖国,功夫熊猫急急令!

  我看到阳光下海滩边,
  一群金发碧眼的包围圈中,
  黄种人赤裸着的越来越多,
  最后只剩下老人还被包裹着。
  看哪,他的长衫下露出什么?
  阳光暴露一切:别墅豪车
  名表名烟性爱视频存折绿卡
  还有二奶小蜜各样风骚的裸腿……

  我看到老屋的废墟上,
  新垒起了黄种老人的坟墓。
  从老屋里解放的年轻人,
  还有从老人长衫里解救的
  裸腿,都如同许多金发碧眼,
  赤裸着在海滩上游玩。
  阳光和海浪亲吻着人类……
  2012-12-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