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七夕节2012

(2012-08-22 20:19:57) 下一个
我的七夕节2012
  槟郎
  
  又到古老的七夕节,
  我们的第十四个情人节。
  太阳从东方升起,
  月亮从东方升起。
  亲爱的,躺在你柔软的胸脯上,
  我们围观牛郎织女相会。
  
  你看那深邃的夜空,
  宽阔的银河闪耀着波浪。
  担着孩子的牛郎急速地奔向
  背着织梭的织女急速地奔向
  花喜鹊搭桥,他们拥抱。
  全宇宙的情侣们欢呼、祝福!
  
  分享世界上最古老
  也是最苦难最坚贞的爱情。
  亲爱的,执子之手,
  我仍无限愧疚,当初的诺言,
  可我仍是一文不名的穷人,
  昔日的娇小姐从此茹苦含辛。
  
  贫贱夫妻的百事哀乐,
  岁月悄悄刻上一道道印痕。
  我的额头纹很深吧,
  让我给你剪去几根白发。
  儿子怎么转眼就升读中学了呢?
  我们在相伴中慢慢变老了。
  
  今天只谈牛郎织女,
  今天只将前十三个节日回忆。
  今天我将不再关注钓鱼岛,
  还有白龙尾岛等,我不承认
  陆沉后的任何某方的卖国协议!
  今天我只属于你一个人。
  
  今天的你美丽依旧,
  在我们的第十四个七夕节。
  今天绝不要打开电视,
  专制与无能再吹也是肥皂泡。
  亲爱的,躺在你柔软的胸脯上,
  我们围观牛郎织女鹊桥会。
  2012-8-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